English

"2000中国宁夏大漠·黄河国际旅游节"7月举办

2000-05-12 来源:光明日报 王小润 我有话说

昔日“久在深闺人未识”的宁夏山川,也开始撩起神秘的面纱走向世界。

近几年,随着宁夏交通、运输等基础设施的改善,来宁夏旅游观光的国内外游客大幅增长,1999年接待海内外旅游者人次、创汇和国内旅游收入分别比上年增长18.9%、21%和36%,宁夏旅游业正作为一种新兴产业,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。

为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游客到宁夏旅游,国家旅游局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将于7月8日至12日共同举办“中国宁夏大漠·黄河国际旅游节”。在此期间,将推出黄河漂流、沙漠探奇、沙湖观鸟、西夏访古、回族之乡采风、长城访古等特色旅游项目。在旅游节期间,宁夏旅游交易会、旅游商品展销会、对外经济技术贸易合作洽谈活动、沙湖龙舟邀请赛将同时展开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